本站公告: 
 
本站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本站公告

中华薛氏宗亲联谊会《会内通告》第2号

2014-8-19 17:51:21 | 4090193次阅读 | 来源:中华薛氏网

     爱我中华,兴我薛家,家和万事兴。

   8月16-17日,驻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薛云赴蒙拜望名誉理事长薛振江老先生并汇报工作。针对8月9号个别人抛开理事会多数成员和近半商会发起人,以组织筹备商会之名行分裂中华薛氏之实,开黑会搞帮派立山头,在致信薛豹理事长确认其本人无意脱开中华薛氏宗亲联谊会另搞所谓“薛氏两会”后,会内措置通告如下:

   第一,坚持团结,反对分裂。由德高望重薛振江名誉理事长挂帅督阵,驻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携律师清查此事,请20位顾问和多数未参此会理事共担维护薛氏团结大局重任,严斥几个自称“某某家”“某某妈”之人不发通知不予通气不报主题,搞所谓“三人为核心的新的顶层设计”的分裂行为。连日来京津鲁蒙陕、闽赣浙渝川各地顾问理事纷纷来电来信,旗帜鲜明拥护大团结,反对造闹剧搞笑话,分裂薛家。

   第二,依法治会,照章办事。所谓“薛氏二会”无章程无会长无印章批文,盗用我会人脉资源并误导部分不明真相宗亲,抹黑我会工作成绩甚至以造谣群发短信微信方式进行人身攻击。日前男某荣已认错并就此通过本会律师致信道歉,某凤某也述称幕后“主要是女某荣想当商会秘书长”,对此造成不良影响及散布流言甚至非法监听公民手机通话的行为,本会当事人保留进一步问责的权利。

   第三,八大工程,同步推进。拟请薛振江薛驹二老及部分顾问族长分别担纲修通谱、建祖祠、推族志、立商会、筹基金、发会刊等六个专委会,集中人财物力,明确权责,干好实事,弘扬正气,坚决抵制不按章程履职、对薛家事业不负责任和旁观的给实干的挑不是的邪气歪风!


                                             

                                        中华薛氏宗亲联谊会

                                        2014年8月19日 敬告

更多
[关闭]      [返回]
热点标签
相关文章+more
最新公告+more
友情链接+more
传承中华文明  弘扬薛氏家风  圆圆满满做事  堂堂正正做人
邮箱:zhonghuaxueshi@sina.com    QQ群:423616073
中华薛氏文化研究会
京ICP备1501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