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摄影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中华薛氏薛氏族宝摄影作品

薛枫莉王中杰书作

2015-2-5 17:05:29 | 4060923次阅读 | 来源:中华薛氏网

中数中文频道总编、《中国艺术典藏》杂志社社长薛枫莉先生墨宝----

“爱我薛家,兴我中华”捐赠本会族宝馆:



以及王中杰先生书法作品:“翔河东之凤,尊关西之师”:


   王中杰,字集华,1963年生人,祖籍开封。现任中国书画艺术指导委员会原创作鉴定中心副秘书长,中国传统文化书画院篆刻院副院长,河南省文博苑书法研究室主任。

   他广泛涉猎书法、音乐、绘画、石刻、篆刻、瓷刻、竹简手工艺术雕刻以及中华传统民间工艺制作。其作品被海内外知名人士和机构收藏。
   楷书初学赵孟頫,临习柳公权,研读欧阳询等大家,深受启功书风影响,使自己的书法逐渐形成了圆润挺拔、秀美、体势生动、韵味十足的艺术风格。
   行书遍临王羲之《兰亭序》、《圣教序》,文征明《滕王阁序》、《岳阳楼记》以及李邕的《法华寺碑》,黄庭坚《松风阁》、《苦笋赋》,塑造了沉稳而不失流动,飘逸而不失严谨,刚健秀颖的风格。
   篆刻取法邓石如,后参之赵之谦,又涉猎吴昌硕、黄士陵等大师的篆法,形成了婉转流美、意趣横生、用刀酣畅、顿挫起伏、老辣痛快的风格。





更多
[关闭]      [返回]
热点标签
相关文章+more
最新公告+more
友情链接+more
传承中华文明  弘扬薛氏家风  圆圆满满做事  堂堂正正做人
邮箱:zhonghuaxueshi@sina.com    QQ群:423616073
中华薛氏文化研究会
京ICP备1501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