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族企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中华薛氏薛氏族志族企风采

薛家自产米面酒上架

2016-12-12 11:46:02 | 3695719次阅读 | 来源:中华薛氏网

  薛家自产黑龙江五常市农产名品——谷稻翁五常稻花香大米


一提袋10斤装共5盒,每盒2斤,每斤6.9元。一提袋共计69元。


     雁南春精制农家白面

袋装雁南春精制农家白面是运城旱地小麦面粉

中国农产品好品牌,五百强企业原麦,原香,原味.

运城旱地面粉5kg48元。




山西雁南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伟在领奖台上


雁南春藜麦

藜麦,主食中的贵族和全能选手,被加冕的“素食之王”。

藜麦是唯一一种单体植物即可满足人体基本营养需求的植物。

藜麦:原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区,是印加土著居民的主要传统食物,5000-7000多年的种植历史,由于其具有独特的丰富、全面的营养价值,养育了印加民族,古代印加人称之为“粮食之母”。目前国内也有种植。

传统上,人们将藜麦粒烘焙后制成面粉,并烤制出不同种类的面包。它也可以添加到汤中,用作麦片、面食,甚至发酵后制成啤酒或安第斯地区的传统饮料吉开酒。藜麦烹制时有坚果的香味。

藜麦在欧美是炙手可热的健康食品和时尚食品,每餐饭中添加少量的藜麦即可保证健康和营养,而且不会饥肠辘辘。在上世纪末期,被NASA科学家选为最佳太空食品。

2016年10月22日,“中国农产品好品牌500强荣耀盛典暨中国农产品品牌与质量建设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有全国各地500家农产品企业代表、50家农产品电商服务平台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行业协会代表1000余人。

雁南春牌藜麦在此次峰会中喜获“2016中国百强农产品好品牌”称号。


全国政协委员于培顺与雁南春董事长薛伟合影


雁南春牌藜麦荣获“2016中国百强农产品好品牌”称号


山西海拔1900米的雁南春藜麦基地


    雁同府黍米黄酒


       雁同府黍米黄酒的原料、工艺、品质

本产品主要原料选用雁同地区纯天然、无污染的优质黍米,因地处高原,昼夜温差大,光照时间长,产出的黍米具有香甜、饱满、面大、黏度高、微量元素丰富的特点,呈现出完美的黄酒酿造要素;并配以天镇盘山系深层岩溢泉水;挖掘运用中国独创并且传承五千年的古法黄酒酿造技艺,精酿而成。陶坛陈藏,久蓄成芳。酒体色泽金黄,清亮透明,口感醇厚自然、香甜爽口、营养特殊丰富,因而有“液体蛋糕”之美誉。



更多
[关闭]      [返回]
热点标签
相关文章+more
最新公告+more
友情链接+more
传承中华文明  弘扬薛氏家风  圆圆满满做事  堂堂正正做人
邮箱:zhonghuaxueshi@sina.com    QQ群:423616073
中华薛氏文化研究会
京ICP备1501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