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祠堂文化 您的位置:首页中华薛氏薛氏族志祠堂文化

七月十五,想念天堂的亲人,寄托悲痛的哀思!

2018-8-24 9:46:56 | 4172564次阅读 | 来源:中华薛氏网

人间有节日,先人也有自己的节日今天,是先人们的节日!来祭奠先人!一缕青烟中,心情开始难过!天堂的亲人们,不知你们在那边过得好不好,尘世的我们总是挂念着你们,想起你们的音容笑貌,心里就湿了!

想起亲人在世的时候,总想找机会回报亲人的养育之恩,可是各种忙,忽略了很多孝敬的机会,现在没有机会了,内心里万分悔恨!子欲孝亲不在,多少人抱着这样的悔恨心情后悔不已!

供桌上有你们喜欢吃的各种水果和好吃,可是你们再也尝不到了,我们的思念之情你们再也听不到了,生活的美好你们再也看不到了,剩下的,只有阵阵悲痛!

坟前烧去的纸钱,不知道你们能不能花上,只能寄托我们的祝福与思念!

岁月,让我们渐渐变老,而亲人们的脸庞越来越清晰,对亲人的怀念越来越深,仿佛你们没有离开,还在我们身边一样!

这样难言的心情不知该怎么表达,只有把酒一杯,烧纸一片,黄土一

掊,清泪一滴,哀思一场,了此罢了!

七月十五,中元节,想念逝去的先人!


延伸阅读:直接点击下面

正文并:“清明时节人找鬼,中元时节鬼找人”!

https://mp.weixin.qq.com/s/33_b6JEjw6Petf7d1_SnSQ


更多
[关闭]      [返回]
热点标签
相关文章+more
最新公告+more
友情链接+more
传承中华文明  弘扬薛氏家风  圆圆满满做事  堂堂正正做人
邮箱:zhonghuaxueshi@sina.com    QQ群:423616073
中华薛氏文化研究会
京ICP备1501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