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薛氏衣企 您的位置:首页中华薛氏薛氏族企薛氏衣企

江苏薛氏:罗莱薛伟成获“中国时尚产业推动领袖”人物

2014-3-28 22:54:56 | 4154501次阅读 | 来源:中华薛氏网

   3月30日,“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商界传媒集团,携手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IFA Paris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代表处及中国奢侈品贸易委员会共同打造,逾300位国内时尚产业企业家、国际品牌高管及国内外著名品牌专家同台交流,把脉中国时尚产业,助推产业未来发展之路。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时尚产业百强企业”之一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罗莱家纺董事长薛伟成并被授予“中国时尚产业推动领袖”称号。

  据了解,本次论坛活动揭晓的时尚产业推动领袖人物及百强品牌,历经近4个月的行业调研、大众票选和组委会审核,从时装、鞋业、理容、珠宝、腕表和家居家纺等行业内评选出来的为中国时尚产业做出卓越贡献、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及品牌。罗莱收获这两项荣誉实属名至实归,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在董事长薛伟成的带领下,坚持创新,不断引领行业发展,从产品研发、品牌建设、渠道拓展等方面不断推动行业变革,20年来,已成长为中国家纺行业的绝对领导企业,截止2012年,已连续七年取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佳绩。

  在以“时尚企业的转型与升级”为主题的论坛对话中,当被问及如何推动罗莱下一个20年的发展,薛伟成答道,家纺行业相对于服装而言,虽然规模不大,但行业发展比较集中,国外品牌很难进入,国内品牌发展空间较大。罗莱通过前20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家纺行业的领导品牌。今后,罗莱不仅要继续将罗莱打造成行业内档次最高的品牌。同时,还要推动品牌从床品到家纺,再到家居、软装领域延伸,通过大型家居馆的开设打造强势渠道品牌。其次,通过多品牌不同品类、风格、档次、渠道的差异,形成强大的多品牌矩阵,覆盖至不同市场,增加盈利点,实现快速增长。

  在谈及企业如何实现升级的话题,薛伟成表示企业要着眼于市场需求,通过研发、生产、品牌三方面努力来实现转型升级。首先,通过与国外专业研发机构合作,引进西方研发成果,并结合中西方文化推出更加时尚潮流的产品;其次,逐渐淡化生产制造型企业的定位,将发展点集中于渠道和品牌,通过整合国内外产品供应渠道,进口引进优秀的技术、产品,不断将渠道做大,将品牌做强,最终达到引导并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目的,从而实现罗莱家纺的更快、更好的发展。




更多
[关闭]      [返回]
热点标签
相关文章+more
最新公告+more
友情链接+more
传承中华文明  弘扬薛氏家风  圆圆满满做事  堂堂正正做人
邮箱:zhonghuaxueshi@sina.com    QQ群:423616073
中华薛氏文化研究会
京ICP备1501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