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商界族杰 您的位置:首页中华薛氏薛氏族杰商界族杰

陕西薛氏:80后金属大王薛刚

2014-3-28 23:13:01 | 4157846次阅读 | 来源:中华薛氏网

   薛刚,男,汉族,生于1981年1月。现任陕西信成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洛南县华源钼材料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陕西中琪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自2007年从钼制品的加工开始涉足有色金属行业,始终恪守“诚信为本、共谋发展”的经营宗旨,4年来带领企业团队不断实现跨跃式发展。企业产值由成立初的3000余万元,发展至今达到3.1亿元;企业的经营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从单一从事氧化钼加工的生产性企业,逐步发展为多领域、多产品的有色金属生产、贸易和地产开发的经营格局。
   2009年转变经营思路,实现突破性发展,立足原有氧化钼的生产,在全国范围不断拓展客户,产品种类逐步延伸到钼制品产业链的上、中游层次,包括钼精矿、氧化钼、钼铁、钼酸铵、钼粉等钼制品,当年公司产值较上年增加一倍,达到1.2亿。目前,公司在全国初级钼制品圈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与国内主要钼矿生产企业和钼制品需求企业建立了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该项经营业务进入了良性持续发展的轨道。
   2010年为实施突破发展的战略,立足西安放眼全国,注册成立了陕西信成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该公司作为洛南县华源钼材料工贸有限公司主要投资人发起成立的新公司,在原有钼制品经营范围基础上,着重发展铅、锌、钒等其他有色金属加工及贸易,实现公司经营结构扩展,寻求长期的可持续发展。2010年作为主要的发起人并担任陕西中琪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进入地产开发领域,已投资开发项目2个,总投资达1.3亿元。
   未来的三年薛刚总经理将带领企业团队,以信誉为根本,信守与社会各界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更新经营思路,不断提高经营能力,实施多元化经营战略,巩固和扩展钼制品经营业务,提升房地产经营能力和实力,开拓新的经营领域,打造一个活力、务实、高效的企业集团。

更多
[关闭]      [返回]
热点标签
相关文章+more
最新公告+more
友情链接+more
传承中华文明  弘扬薛氏家风  圆圆满满做事  堂堂正正做人
邮箱:zhonghuaxueshi@sina.com    QQ群:423616073
中华薛氏文化研究会
京ICP备15014888号